Nuffnang

追蹤者

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奇怪的星期三


幸福的停課五天,終于又到了最痛苦的一天!要怪就怪那些“幸運得到H1N1的同學“不會選日子,哈哈哈哈哈....但也要謝謝他們,讓我們停課五天,雖然日子選錯了,但還是要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讓我有這五天的假期陪伴我親愛的,由于來到臺灣沒好好的陪到你,但終于有時間好好的陪陪你了!...但剛開課的星期三,有點奇怪...就是今天哪位”天使般的變態叔叔“沒開槍射我,他終于良心發現?哈哈...但下個星期的命運會如何,我不敢想象...但今天說起來還不錯,因為能早點回來陪我親愛的,好想她!好想抱抱她...好肉麻~~~~~但我喜歡:)...上個星期沒post到結果,這星期讓我補上吧!簡單來說,上個星期死的不怎么難看...哈哈哈,搞到設計師也不能改的圖....哈哈哈,我好壞~哈哈,把他給氣炸了(乖孩子別學哦,哥哥有練過的)~~結果到最后卻一直說我的比例有問題...真是的~~但晚上與同學們一起去看的”2012“還不錯,沒讓我白白浪費了RM30多的電影票,看完電影后的感言時,我的頭好暈~~世界末日要到了,最后我最想保護的還是我親愛的~就算地球快要末日~就是想抱著你,好讓你每分每秒都在我身旁,別離開我哦,不然我會很擔心,就算一秒,我也不愿跟你分開~(還是很肉麻o~~但我懂你喜歡,wakakakakakakaka)同時2012讓我們知道讀那么多書是沒用的!盡情的玩吧!hahaha,這很有可能是現代學生不要讀書的接口~~而不玩白不玩跟讀書是什么也就是現代學生的口頭禪~哈哈哈...無論如何下星期三的結局是如何...我會死得多難看,還是個謎~請記得收看...

3 則留言:

  1. hahaha,原來你那么肉麻。。。
   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。。。。
    哈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。。。
    原來你是那么肉麻的。。。
    你親愛的看到一定很開心得~~~

    回覆刪除

  © Blog Design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