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追蹤者

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可憐的星期三


喂喂~有是一個星期最痛苦的一天,也就是星期三的課,好可憐的我,明天又要準備被老師刷了,槍頭每次都是指著我....老師是不是妒忌我比他可愛哦?哈哈哈哈,或則他心里有點變態?哈哈..或許吧,但愿明天會吃少一點子彈,哈哈...距離室內課程剩下幾個小時,早死早超生,也是件好事...哈哈哈...壞事連連的明天也有點幸福...那就是明天早上會聽到我親愛的聲音...(悄悄告訴你們,當她剛睡醒的聲音好可愛,愛死了>o<)除了這個,明天超生后就要與班上同學一起去看電影,臺灣電影票好貴,將近RM30...給我一點驚喜吧!哈哈哈..好期待2012年這部片子,看完后,回到馬來西亞就能陪我親愛的一起看了...哈哈哈...也可以用說的...哈哈哈...星期二真是不錯,班級歌唱比賽竟然拿了第一名,真是不敢相信...但令我最難以自信的是,我竟然完完全全的忘了...完完全全的...與鋼琴變成了陌生人...阿"琴"我對不起你!等暑假我把你追回來...wakkakaka....好啦,明天真的要多穿幾件防彈衣了...不然肯定會死得很難看...哈哈哈..明天再告訴你們我是否會死的很慘...好啦是時候睡了,不能過一點!好啦,晚安!

4 則留言:

  © Blog Design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