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追蹤者

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

(:

繁忙的前幾天,說忙其實也不忙只是有點懶惰,懶惰上傳~:P...好快四月又要過了~迎接五月的到來。貝,有一個月了~^^呵呵,你開行嗎?我想下個星期你會因為某些東西而感到生氣或者開心吧~到時你就懂了~:D...你先猜猜吧~!^^我不會告訴你先~身體重要~:D...前幾天的你生病,我好擔心~雖然沒告訴你~...明天的景觀平面圖畫了~前天的室內又中了幾搶,雖然是皮外傷,但還是很痛~~~還好下星期有一個小小的考試,讓我能養傷~~哈哈...無論玩什么游戲,功課,運動都少不了想你...今天,奇跡發生了...我的數學....竟然....對了許多題!?好像在做夢一樣~~~七喜可樂(可喜可賀)~~快要回去了~好開心哦~可是另一方面,很快的又要畢業了~要離開同學以及老師們而走向社會,走向未來,走向夢想~總而言之...有好有壞~好的是...貝,我回來了~^^...壞的是..沒有借了不用環的錢了(老爸的)~哈哈...放心吧~靠自己...而且還要是我寶貝的靠山~: )....為了你~我會加油^^...hahah..你告訴我,你會為我放棄一切。但我要你為了我被放棄你自己的夢想~剛與你講晚安...可是心里還是依依不舍~我好想你~~



NewPic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 © Blog Design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