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追蹤者

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2009年十二月的第一篇文章


时间说快有不快说慢又不慢,快要2010年了,快要假期了!快要回国了!快要能跟我亲爱的见面咯!^^现在得心情是很快乐的,亲爱的,我好想抱抱你哦~你听到了吗?哈哈哈哈....昨天是星期三?抱歉又晚了一天:P...昨天是这学期最最最幸福的一个星期三!哈哈哈,为什么呢?因为那位变态叔叔没来?哈哈哈哈!没被开枪~捡回一条命~!哈哈哈,也许他为我们好,但老实说,我们不懂的“珍惜":P....而昨晚与我亲爱的MSN到11点,结果害他没做到功课>.<还好今天老师不要改,否这我肯定会怪我自己~为什么不要五点起床?为什么不让你做完功课在来陪我><...而今天呢,过的跟平常一样~一样能吃能喝能走能跳,还有更爱她了~>o<(害羞害羞!)...而明天也是幸福的一天...因为早上只需morning call我亲爱的起床^^...而明天他必须去巧克力工厂...我也好想去哦~躺在巧克力锅上享受巧克力澡~痛快!哈哈哈~而过了明天,亲爱的,你要好好休息哦!这几天的补习,幸苦你了~还得持续几个星期,幸苦你了!好啦,总之这星期过的很幸福!^^因为有你~所以甜蜜!因为有你所以充实,因为有你,所以幸福!

1 則留言:

  © Blog Design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

Back to TOP